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望江县长岭镇强力布阵控疫情

时间:2020-02-16 13:37:17 | 来源:中安在线

望江县长岭镇实施封闭式管理以来,对五类人员开展了全排查、硬隔离、暖服务三大举措战疫情。

流动人员全排查。全镇共设置卡口467个,值守人员1283人。对从外地返回、本地流出或三返流动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凡是该镇进入人员全部登记造册,准确掌握其活动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对流动人员实行分类管理,确保不放过任何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严格检查程序,做好防控措施,筑牢防控堡垒。

重点人员硬隔离。对留观和隔离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发热等重点人员做到真隔离,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彻底排查到位并对隔离户发放“个人防护须知、公安通告摘要、温馨提示”,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格落实“九个一”要求,做好巡查记录表。压实包保责任,细化管控措施,坚决杜绝出现失控漏管现象,确保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管控期间暖服务。镇党委政府积极筹措必备生活物资进村入户,为隔离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共计3480个、消毒液850斤。同时,安排专人购买生活必需品,着力畅通镇内民生用品通道,实现“群众不出门、服务送上门”。在确保村内卡口和道路封堵等疫情防控底线的基础上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做到不顾此失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