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市区公共资源交易开出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标”

时间:2020-02-21 14:37:3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17日上午,“庆自然出字[2020]1、2号”地块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这也是市公管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出的“第一标”,标志着市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正逐步平稳有序恢复。

据介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挂牌方式出让庆自然出字〔2020〕1、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1号地块位于迎江经济开发区,东至G2-02南部地块二,南至内环南路,西至G2-01地块,北至皖江大道;土地面积为68.847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50年;挂牌价为1723万元。2号地块位于迎江经济开发区,东至G2-03北部地块,南至G2-02南部地块一和南部地块二,西至G2-02南部地块三,北至皖江大道;土地面积为69.364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50年;挂牌价为1725万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符合条件且无法在线开评标的项目实行错峰开标,不同时进行两个及两个以上项目开评标活动,单个项目开评标活动在5小时以内完成;现场投标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开评标场所相对独立,保证场所内人员相互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且参与交易活动的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无湖北及疫情较重地区旅居史及与发热病人接触史。对参与交易活动的人员落实严格的问询登记、近期活动轨迹查询、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检查,签订健康承诺书等,确保交易活动现场管控无死角。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