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桐城经开区把好“三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0 10:37:38 | 来源:中安在线

为积极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桐城经开区成立企业工作组,督促、指导企业成立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把好“安全关”。3月4日下午,该区经发局摸排到辖区内一企业返岗员工来自湖北随州,随即安排人员上门核实,并于下午5点左右送至市委党校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到位,经济发展就成了空谈。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势下,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安全生产这根“线”不能断。

把好“政策关”。自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开通绿色通道,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优先复工。2月6日前,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优先复工企业达15家,提前复工人数400余人。优先复工的这批企业,都是涉及医疗器械、防疫物资及粮油供应相关的抗疫物资生产、民生保障类企业。

把好“服务关”。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在家顾家、就地就业”专项行动,2月26日上午,在经开区华威家居,开展“送岗上门、送工到企”现场对接会,组织335名返乡农民工实地看企择岗。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就2020年第三批专项债项目,积极申报双创园标准化厂房、龙腾路污水管网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提升园区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