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着力解决企业报建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安庆推出建设项目审批“双辅导”工作机制

时间:2020-03-28 14: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对后续报建流程有了一个更清晰的把握,确实解决了我们的一些困惑,非常感谢。”3月24日上午,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一家地产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表示。

该局建设项目规划科工作人员会同行政许可科、宜秀区分局就企业拿地后项目报建及方案设计等内容,为地产公司和项目规划设计单位安排了一次“专题辅导”。就在前一天,该公司通过拍卖方式取得宜秀区经开区175.35亩商住地块土地使用权。

“要注意符合规划条件和控规通则,特别是计容、建筑退让、配套设施等强制性内容。”建设项目规划科科长丁旵一边对照规划条件和控规通则,一边向企业介绍。在“专题辅导会”上,为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确保企业拿地即开工,市资规局工作人员从项目申报、办理要求、规划条件要求、配建要求、代建要求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逐一说明和解释,并就初步设计方案进行深度沟通,提出初步审查意见。“我们后期还会就设计方案对企业再安排一次专题辅导,包括设计深度、设计细节等。”丁旵说。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市资规局推出建设项目报建“双辅导”工作机制,除了公布全部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外,还针对企业的一些具体问题安排专题辅导,包括拿地后的报建“辅导”和方案设计“辅导”,着力解决企业报建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优化行政审批流程。


(记者 陈娟娟 通讯员 汪子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