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今天开幕

时间:2020-05-19 09:37:5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8日,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在日内瓦开幕。受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影响,本次大会以网络远程会议形式举行,并缩短至两天。今年大会期间,会员国将主要针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言,报告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进展,分享疫情变化形势。此外,还会选举执行委员会部分成员。世卫组织表示,根据疫情发展,考虑于今年晚些时间重新召开世卫大会,讨论其他领域议题。


世界卫生大会是世卫组织的决策机构,世卫组织所有会员国均派代表团参加会议,并重点讨论由执行委员会准备的特定卫生议程。世界卫生大会的主要职能是决定世卫组织的政策,任命总干事,监督财政政策,以及审查和批准规划预算方案。世界卫生大会每年5月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总台记者 朱赫 薛婧萌 李春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