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余生请多指教”

时间:2020-05-21 14:37:5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l_CB20200520143341217084_02.tif.jpg

刘凯和贺习喆

5月20日,在迎江区婚姻登记处领证厅的人群中,刘凯和贺习喆这对高颜值情侣吸引了记者注意,两人身着干净的白衬衫,女孩手持玫瑰花束,始终和男孩十指相扣说笑着,格外恩爱和甜蜜。

“本是定于20200202这一天领结婚证的,因为疫情错过了,所以选择了520,同样是个很浪漫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93年出生的贺习喆和很多女孩一样,喜欢生活中的仪式感,更爱创造爱的小惊喜。

2018年元月,二人通过相亲认识。可能他们都没料到,原本非常抵触相亲的两人,却因此找到了“真爱”。“后来因为我们俩都喜欢打手机游戏,渐渐走到了一起。”可是出于腼腆和害羞,两人一直没有正式确立关系。

“2018年6月,我们都毕业了,来到人生的十字路口。经过考虑,我决定去上海就业。”贺习喆说,令她惊喜的是,才1个星期,刘凯也放弃了很多大城市公司的邀请,跟随她到了上海。在陌生的城市,看到熟悉的男孩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她被感动了。

2020年1月4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唯美的烟火下,刘凯大声说出了在他心里排练过无数遍的话:“你愿意嫁给我吗?”那一刻,贺习喆的鼻子一酸,点头说出了刘凯最想听到的那三个字。

经过一上午的等待,从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手里接过结婚证后,刘凯和贺习喆两人不禁相视一笑,说道:“余生请多指教”。

(记者 程呈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