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五千年文博园"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公益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2020-06-17 10:38:10 | 来源:中安在线

“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公益文艺演出

6月14日晚,五千年文博园“善行天下,行善有道”公益文艺演出在太湖县体育馆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中共太湖县委宣传部、太湖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太湖县红十字协会、太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安庆市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红鲤鱼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太湖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政府副县长唐翔;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锋;县经开区副主任、文博园管理人负责人陈维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少恒;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奋;县文联主席李登求;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辉;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烈;县经开区党工委及县直各单位的领导。活动还有请到重点合作旅行社、景区代表,媒体嘉宾出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