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安庆七县首单“5G+工业互联网”合作在桐落地

时间:2020-07-02 10:37:35 | 来源:中安在线

6月30日,安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桐城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5G+工业互联网”合作在桐城落地,成为安庆电信七县首单签约项目。

“5G+互联网”是眼下企业发展的高端平台,企业纷纷抢滩登陆。省委省政府已部署数字江淮建设,打造“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三位一体的数据引领型发展模式。去年8月安庆市电信公司与安庆市政府及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一室一脑一谷”,即“5G创新应用实验室”、“工业大脑”和“安庆云谷”,推动安庆在省内率先部署5G试验网络,并开展5G应用试点试验。

桐城电信选择鸿润作为首家合作单位,是基于鸿润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开放的合作态度。安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主产羽绒家纺产品的中国品牌企业,内外贸并举,市场占有率高。今年初,该公司依靠技术创新成功转型生产医用防护口罩和防护服,并获得出口认证,行情看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夏吉国说:5G技术的引进,将为鸿润集团在生产、销售、物流等方面提供大数据支撑,引导企业加快发展,推进企业生产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桐城电信与鸿润签约,可谓强强联合,开启了桐城5G应用新时代。安徽鸿润集团与中国电信桐城分公司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电信桐城分公司在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上,向重点企业、重要单位的5G信号覆盖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中国电信桐城分公司总经理郭家宝说,下一步,桐城电信公司将围绕数字安庆建设,结合安庆市正在打造的工业大脑、5G创新应用实验室、安庆云谷,与桐城市的龙头企业、特色产业深化合作,为各级企业量身定制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方案,打造具有桐城特色的工业信息化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