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投资1980元 回报上百万?女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抓

时间:2020-09-23 09:37:2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只要在平台投资1980元成为会员,即可入驻开网店并享受上百万元的分红?近日,安庆经开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顺藤摸瓜,快速侦破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9月上旬,经开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根据公安部云端下发的线索,侦查发现辖区一名女子鲁某某有非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重大嫌疑。经过进一步细致分析研判、摸排梳理,9月17日,经开公安分局将此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鲁某某进行传唤。

经查,犯罪嫌疑人鲁某某多次通过社交平台发送名为“全球物联”的APP二维码,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吸引人员加入,发展下线17层,涉及人员8000余名。该APP以购物网站为幌子,宣称只要在平台投资1980元成为会员,即可入驻开网店并享受上百万元的分红,其实所谓的分红仅是网站后台的数字,无法全部提现,其本质就是网络传销、非法集资。

目前,鲁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经开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示:面对这种网络传销新的犯罪形式,市民应该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所谓的“高额分红”,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这类事情,应多与家人朋友交流,以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刘谕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