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家乡的黄梅戏,好听!”

时间:2020-10-08 14:38:0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庆国庆,迎中秋,节日的宜城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活动,更是平添了节日气氛。

观众登记入场.jpg

图为观众登记入场

10月1日下午,优秀黄梅戏剧目《浮生六记》在再芬黄梅公馆展演。15时开始演出,14时许就有观众登记进场。陆续进场的观众有来自我市城乡的戏迷,也有来自外地的黄梅戏爱好者。

演出现场2.jpg

图为演出现场

来自北京的陈女士,离开家乡安庆已有30多年,她自小爱好黄梅戏,此次趁着“两节”回乡探亲的机会,她决定多看几场家乡戏。《浮生六记》便是陈女士这次回乡看的第一场黄梅戏。“安庆话,听着亲切;家乡的黄梅戏,好听!”陈女士说道。

观众李先生来自江苏省南通市,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爱听黄梅戏,《女驸马》《天仙配》等经典剧目好听又好看,去年“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期间,他来安庆连看了几场黄梅戏。今年的展演周,他的朋友又帮他预订了票“过戏瘾”。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