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陈冰冰在市长碰头会上要求高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时间:2020-10-11 14:37:3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9日下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进一步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副市长花家红、杨林、王爱武、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1.jpg

陈冰冰强调,今年只剩下最后一个季度时间,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艰巨,政府班子要自我加压、冲在一线,加强统筹、弹好钢琴,只争朝夕、全力冲刺,高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今年事今年毕。

陈冰冰要求,要强化高质量交卷意识,政府一班人要按照力争上游的要求,领着任务下深水、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入包保县区、包保企业,解剖麻雀、加强调度,形成可借鉴、可参考、可复制的经验,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每位副市长要抓紧对各自分管领域重点任务进行“回头看”,并结合市委、市政府明确的新要求新任务,加强形象和质量进度调度,做到言出必行。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借助更好的国家宏观政策和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结合谋划“十四五”,研究提出明年政府工作计划,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