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两小时化解17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

时间:2020-10-23 14:37:5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钱虽不多,但也是我们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经过法院高效、便捷的调解,我们心里踏实多了,近一年的讨薪路很艰辛,感谢法官替我们农民工解决问题!”10月20日,经过太湖县法院弥陀法庭法官两个小时的调解,17起农民工追讨劳动报酬纠纷全部调解成功。

2017年,被告刘某在刘畈乡开办一个体服装加工厂,周边农民工胡某等17人为挣钱补贴家用,前往被告加工厂从事服装加工工作。至2018年底,因经营不善,加工厂亏损,被告无钱支付胡某等17人的工资,遂结算后分别出具欠条。但至今被告一分钱都没有支付给胡某等人,拖欠工资共计十几万元。胡某等人多次向被告催要薪资未果,便来到法院起诉。由于该案件涉及农民工切身利益,承办法官收到案件后,第一时间联系被告刘某,并积极协调案件各当事人参与调解,与各方当事人充分沟通,面对面进行调解。

调解过程中,刘某表示对所欠农民工工资无异议,但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导致不能及时清偿。法官一边安抚胡某等人的情绪,一边向被告明法析理,引导他换位思考、积极面对、诚信待人。最终,刘某自愿与胡某等17人达成调解协议,承诺分期付清所欠工资款。


(全媒体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赵柏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