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二郎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时间:2020-12-02 14:38:0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宿松县二郎镇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在辖区积极组织开展大扫除,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该镇利用“村村通”广播、手持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进村入户宣传的同时,积极组织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温馨提示宣传页,广泛动员群众注意卫生习惯,积极清洁家园,按要求做好房前屋后的卫生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号召下,全镇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全民参与,营造出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该镇发动广大机关干部和志愿者,组织力量,对村庄、二郎振兴大道、二郎河等地进行环境清理整治,特别是以各类集贸市场为重点,开展了市场环境卫生集中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清理市场所有摊位的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有效整治乱堆杂物、乱扔垃圾现象,各类集贸市场和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

全镇通力协作,对村庄、集镇、机关场所、商场集市等开展消杀行动,防止疫情扩散。同时广泛动员群众清理房前屋后、户内户外垃圾杂物,开展户内消毒。组织环卫工人对公共场所、公共物品实施消毒。通过对全镇环境卫生全面整治和消毒,努力营造了“全民动手、清洁家园、预防疾病、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方华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