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今年安庆计划招聘470名特岗教师

时间:2021-04-13 14:37:2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安徽省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已全面启动,我市潜山市、太湖县、岳西县、望江县及宿松县5地共计划招聘470名特岗教师。

据介绍,今年我省特岗教师的招聘提高了学历“门槛”,今年的招聘对象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另外,报考人员年龄要求不超过30周岁,要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提醒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报考,但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4日—4月18日,笔试将于5月9日上午举行,5月18日公布笔试成绩。

据悉,2021年国家下达我省“特岗计划”3700名,实施范围包括我市潜山市、太湖县、岳西县、望江县及宿松县在内的28个脱贫地区。我市五个县(市)共计划招聘470名特岗教师,比去年增加计划115名,其中宿松县招聘200名,数量最多,其次是望江县120名、岳西县100名、太湖县30名、潜山县20名。截至目前,我市在岗特岗教师达1028名。


(全媒体记者 白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