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免下APP 骑行更便捷 即日起安庆的共享助力车可以支付宝扫码取车啦

时间:2021-09-08 09:37:3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从9月开始,市民租赁骑行助力车免下载、免押金、免认证,通过支付宝扫码即可租车出行。相较于以前单一的扫码入口,我们新增支付宝这个入口,让市民使用助力车时更加方便,出行更加便捷。”9月4日,永安行安庆分公司经理杨超告诉记者。

截图20210828130452073.jpg

图为市民正在体验支付宝扫码取车

从2019年底进驻安庆,永安行在市城区商业综合体、公园、住宅小区等区域设置站点600个,投放有桩助力车10000辆左右,并更新迭代车辆型号,现有Y1车型和Y3车型同时在用,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自共享助力车亮相宜城街头以来,绿色出行渐成风尚,永安行助力车每月借还车达20万次左右。但在市民对共享助力车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的同时,也有不少市民反映“下载APP太麻烦”。永安行根据用户需求和意见,将APP绑定支付宝,与支付宝账户认证对接,9月开始,推出支付宝扫码骑行功能。

杨超介绍,市民可免下载永安行APP,支付宝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0押金”租车。另外,用车方式有了进一步优化,实行单次骑行单次收费,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骑行体验。

   截图20210828130452073.jpg 截图20210828130452073.jpg

截图20210828130452073.jpg 截图20210828130452073.jpg



为让市民用车更方便,停放更加有序规范,杨超表示:“我们主要采取短信和电话的方式,告知乱停放助力车的用户,并提醒其规范停车。我们还将加大巡检力度,加强车辆调度和管理及时维护故障车辆,解决不文明使用车辆、助力车停放不规范等问题,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自共享助力车入驻我市以来,市城管部门不断规范共享助力车管理和精细布局,市城管局综合执法科工作人员介绍,市城管建立工作信息交流平台,随时调度车辆停放情况,同时建立单车布点审批制度,要求运营公司设置新的站点向属地城管部门报备审批,从而督促车辆停放规范有序,站点布局精细科学。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