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凌晨,村道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伤者说错肇事车辆车型 交警缜密侦查破案

时间:2021-09-09 14: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怀宁县石牌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伤者竟然说错了肇事车辆车型,怀宁交警排除误导,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终于成功侦破此案。

8月17日凌晨1点45分,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牌中队接到县局110指令:在石牌镇万全村村道上,发生一起小车与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小车已逃逸。接警后,该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民警经勘察,发现现场只有少量车辆碰撞留下的散落物,无明显的漆片残留。勘察结束后,处警民警立即赶到医院,事故伤者邱某告知民警,肇事车辆是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

石牌中队连夜召开事故分析会议,组织警力对该案进行侦查,并将目标锁定在对面包车的排查上。办案民警连续奋战,先后调取事故村道沿线监控视频50余处,经过仔细筛查和比对,却没有取得任何进展。由此,办案民警对伤者提供的“银白色面包车”产生了怀疑,于是将现场掉落的大灯碎片拿到安庆市各大修理厂、4S店进行比对分析,最终确定肇事车辆应为小型轿车。

随后,办案民警对调取的周边监控视频重新进行摸排,发现事故发生后的时段内,一辆黑色小型轿车不时有意避开路边监控,行迹十分可疑。但由于凌晨光线昏暗,仅有的监控视频清晰度不够,该车号牌无法有效辨别。办案民警据此判定,该车驾驶员对乡间小路十分熟悉,很可能是万全村或周边村民。

于是,办案民警加大排查力度,通过对事故发生前后几天内周边道路交通治安监控卡点白天过往车辆的大范围比对,最终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左前大灯处有明显的事故痕迹,车主为石牌镇彭星村村民姜某某。在彭星村村干的支持配合下,办案民警与已外出务工的姜某某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姜某某对其驾车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8月27日,从外地返乡的姜某某驾驶那辆黑色小型轿车来到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牌中队接受调查。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郑生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