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469名代表资格通过审查

时间:2021-09-23 09:37:1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2日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十一届市委关于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对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进行资格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全市32个选举单位选出的469名代表资格有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主持会议。

审查报告指出,经十一届市委研究并报经省委批准,我市各选举单位按照分配名额,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最终选举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469名。

469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301名,占64.2%;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9名,占21.1%;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56名,占11.9%;驻宜部队13名,占2.8%。女性112名,占23.9%;少数民族5名,占1.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461名,占98.3%;50岁以下(含50岁)代表272名,占58%。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32个选举单位选出的469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市委关于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