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小区垃圾成堆 无人清扫回复:两家清运公司转换不当 已清运完毕

时间:2021-09-29 09:37:2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5日,家住恒大绿洲小区的张先生在安庆晚报报料群里反映,恒大绿洲小区楼道口垃圾桶堆满了垃圾,无人清扫。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恒大绿洲小区,在临近华中东路的南区,记者看到,几乎每个楼道口的垃圾桶都塞满了,居民没地方丢,就把垃圾丢在垃圾桶旁边,结果越丢越多,垃圾桶旁边垃圾堆成了小山。张先生告诉记者,自9月24日开始,居民就发现垃圾无人清理了,到了9月25日垃圾则是越来越多,“这么高温天气下,垃圾分解地比较快,臭味熏天的,让人都捂着鼻子回家。”

记者找到了负责恒大绿洲小区物业管理的金碧物业,一位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之前地产商聘请的垃圾清运公司合同于9月30日结束,而新的垃圾清运公司则于10月1日正式接手,两家公司在转换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物业公司接到业主反映后,已经于9月25日临时联络了一家垃圾清运公司来小区清运垃圾,9月26日全部清运完毕。

记者也找到了长青社区,社区党委书记李帮介绍说,原来恒大绿洲地产开发商聘请了一家垃圾清运公司负责对小区垃圾进行清运,但是随着小区入住居民越来越多,产生的垃圾也越来越大,小区垃圾清运也由一日两次变成一日三、四次,垃圾清运公司工作量加大,服务也开始不到位。于是恒大物业新聘请了一家垃圾清运公司。社区接到反映后,及时找到物业,要求做好交接工作。社区也将继续督促物业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秩序。


(全媒体记者 陈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