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开通燃气是否必须购买燃气保险?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系自愿选择 如无需要可退保

时间:2021-10-15 09:37:1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12日童先生咨询:中兴大道3路、7路、26路公交线路何时恢复通行?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因为中兴大道与迎宾西路交叉口路段以及中兴大道公路与铁路立交桥下穿工程正在施工,尚未贯通,所以造成原先正常运行的公交线路不能通行。据了解,施工方正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12月底完工和恢复道路通行。中北巴士公司将根据该路段开放和通行情况,及时恢复3路、7路、26路公交线路。

10月13日王先生咨询:为何开通燃气时,必须强制买保险?

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回复:经核实,反映人所提及的燃气保险是保险公司推荐用户自愿选择购买,并非强制行为。近年来,因燃气属于高危化学品,如使用不当极易发生爆燃、泄漏中毒等安全事故,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所以越来越多的用气居民对于燃气保险有着投保需求。如反映人的确不需要投保可致电太平洋保险公司客服热线95500或安庆中心支公司0556-5702920联系退保事宜。

10月13日何女士反映:石化大湖宿舍树木希望修剪。

大观区政府回复:经社区联合物业到老北区二栋一单元一号现场查看了解到,因树枝影响居民采光问题,所以反映人希望进行修剪。所反映的小区内的一棵杉树三天内将得到解决;小区外的树木修剪已与市园林管理局对接,市园林管理局表示会尽快解决。

10月13日王先生咨询:残疾人充值话费有何优惠?

中国联通安庆分公司回复:为满足广大听障、视障人士信息交流需求,加大对残疾人的帮扶力度,联通公司与市残联进行业务对接,共同推出了针对残疾人的“畅听王卡”“畅视王卡”两款专属优惠套餐,有此需求的用户,可凭残疾证办理。工作人员已向用户进行了介绍。针对用户询问充值话费有何优惠问题,工作人员已告知其可以在中国联通APP进行固定面值充值,有优惠折扣活动,另外每月28号10时还可参加充值日活动,最高享受充值100元立减10元优惠。因当日活动名额有限,需先到先得。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