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七旬老人搭错车后走失 民警连夜查找终寻回

时间:2021-10-20 14:37:1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一位七旬老人乘公交车时走失,天色已晚仍未归家,家人心急如焚。近日,家住迎江区长风乡新义村的余奶奶不慎走失,辖区派出所民警经过连夜“追踪”和守候,终于在次日凌晨5时许找到走失的老人。

10月4日,余奶奶到安庆城区看望女儿,吃完午饭后,她从女儿家乘公交车回家时走失。当晚7时,余奶奶仍未回家,家人寻找未果随即报警。安庆迎江公安分局新河派出所接报警后,立即展开视频巡查,民警通过调取沿途监控仔细查找,终于在10月5日凌晨2时确定——4日下午,余奶奶走失在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广丰村一带,且未从该村唯一的出口离开。

发现余奶奶的行踪后,新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带着余奶奶的家人前往广丰村一带寻找,并在路口守候。10月5日凌晨5时许,经多方打听,民警终于找到在广丰村一村民家借宿的余奶奶。原来,10月4日下午,余奶奶在城区公交站上错了公交车,途中在振风大道附近下车准备步行回家,由于地名不熟,她便沿途问路。余奶奶记得自家离柘林村很近,便问路上一环卫工人“柘林怎么走”,经对方指引,余奶奶行至安庆经开区老锋镇广丰村一个叫“柘林咀”的地方,原来此“柘林”并非彼“柘林”。余奶奶见天色已晚,于是向当地村民求助,当晚在一村民家借宿。

余奶奶走失十多个小时后,终于安全回家,家人对彻夜查找的民警连声点赞。10月7日,余奶奶的家人将一面锦旗送到新河派出所,以表谢意。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陈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