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安庆港华QC成果荣获市赛优胜奖

时间:2021-11-09 09:37:1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在11月3日开幕的第二届安庆市QC小组成果发布赛上,安庆港华燃气选送的“乘风破浪”QC小组成果——“创优营商环境,提高工商业客户服务满意率”成功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成为本届大赛中唯一获奖的服务类成果。

近年来,安庆港华燃气认真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严格依照省、市各级政府相关部署安排,坚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对标学习先进、创新服务机制,相继推出多项便企、惠企新措。2020年,为更好地满足新时期各用气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公司党委提前布局“十四五”,成立以党委委员江晨昊为组长、市务总监储胜为协调员,集结了规划技术、工程管理、维修安检、综合管理等多部门骨干人员的“乘风破浪”QC小组。

该小组成立来,积极致力于激发燃气服务潜能,持续助力用气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工作中他们始终坚持一线站位思想,积极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和问卷调查等调查方式,力求第一时间把握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新需求。在对沟通调研内容进行科学分析、明确相关要因后,QC小组又精准地针对流程优化、企业便利度提高、服务能效提升等节点,相继推出多项服务提升措施,并在多部门联合推进中积极发挥协调作用,历时9个月,成功将工商客户满意率从88%提升到了96%。

接下来,“乘风破浪”QC小组还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与用气客户的对接,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做精、做细各项服务措施,把各项便企、惠企措施落到实处,为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能源服务。


(安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