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桐城市龙腾街道蔡店村:爱心人士捐路灯 点亮乡村振兴之路

时间:2023-06-08 12:01:28 | 来源:搜狐

为大力发展公益慈善事业,推进乡村振兴,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共建和谐社会美丽家园。近日,蔡店村民营企业家李世银无偿捐赠120盏太阳能路灯给蔡店村,用于改善村民夜晚出行照明条件,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蔡店村彭庄、赵岭村民组没有路灯照明,给村民夜晚娱乐健身带来不便,蔡店村民营企业家李世银了解到这一情况,捐赠120盏太阳能路灯用于改善其村民组照明条件。“以前没有路灯的时候路上很黑,大家都不敢去散步,现在爱心人士给我们装了路灯,晚上吃完饭我跟老伴也会出来散散步,这出门亮堂堂的,我们老百姓心里也暖洋洋的。”蔡店村彭庄组孙大爷开心地说道。

此次捐赠是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一件贴心事,120盏路灯安装后,蔡店村彭庄、赵岭村民组的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村民傍晚的文化生活也丰富起来,在点亮村民幸福生活路的同时,也照亮了乡村振兴之路。

(唐佳佳   丁丛玉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