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喜讯丨华思旭荣获「2021年龙华区外贸百强企业」称号

时间:2022-11-27 04:31:10 | 来源:搜狐
近日,根据《龙华区五类100强企业认定专项方案(2020-2022年)》相关规定,由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相关部门评选出龙华区2021年度工业100强、服务业100强、外贸100强企业名单。

继两次获得该奖项后,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上榜,获得2021年度龙华区外贸100强企业。

百强榜单不仅彰显了龙华区各政企共同谱写的优异成绩——2021年龙华区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举突破千亿元,增加值1373亿元,增长10.1%,还是展现企业实力的英雄榜。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导致全球经济衰退、发展迟缓的时代背景下,卡儿酷谨记“双循环”这一关键词,在国内发展提升企业生产力、供给能力,形成便携式锂电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这一新产品市场,凭借深耕11年学习到的行业经验,为出口贸易持续创造条件。

如今,卡儿酷海外业务遍及全球,目前已服务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数千万用户,累计销量超千万台。

未来,卡儿酷将在参与国际循环、积极扩展海外市场的同时,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生产管理经验,促进企业供给能力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龙华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