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古井集团开展生产现场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4-02-21 10:50:01 | 来源:搜狐
2月1日,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带队深入集团各单位生产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全市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相关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梁金辉一行先后走进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酿造四部一车间、智能园酿酒副产物综合利用车间、应急管理中心消防救援部智能园消防站、智能制曲车间,与现场人员交流,了解安全培训开展、安全标识配置、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等相关情况。

 


 

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空调机组前,梁金辉叮嘱现场人员,要加装摄像头,即时察看设备运营情况;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厨房,梁金辉要求多措并举,确保餐饮食品安全。

在酿造四部一车间,梁金辉一行走到三楼曲仓翻斗机除尘器前,查看设备安全点检记录;走进智能制曲车间,了解现场粉尘治理情况。

 


  

在智能园酿酒副产物综合利用车间,梁金辉了解酿酒副产物生产、销售情况。看到现场设备较多,梁金辉要求抓实安全培训,落细安全举措。

在应急管理中心消防救援部智能园消防站,梁金辉叮嘱现场人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隐患排查整改。

 


 

梁金辉强调,近期国内接连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把风险消除在源头、管控在事前。

古井集团副总裁、应急管理中心总监翟良东,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家坤等参加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