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李建中在岳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14:37:2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李建中在岳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加大管控力度 筑牢坚固防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副省长李建中前往岳西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参加督导,市领导周东明、黄杰陪同。

在济广高速岳西出口,李建中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卡点运行、体温检测、人员值守等情况,检查交通管制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做好道路卡点排查工作是阻断传染源的关键举措,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准确登记相关信息,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随后,李建中一行来到岳西县请水寨医学隔离观察点,李建中详细了解被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饮食情况和健康监测状况,并听取了隔离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李建中指出,集中隔离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举措,要切实加强管控力度,更要突出人性化管理,千方百计保障他们的生活,积极做好心理疏导。李建中还慰问了隔离观察点的医护人员,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在天堂镇石桥村疫情防控卡点,李建中详细询问卡点管控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李建中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飘扬。

318国道朱铺村卡口处于岳西县与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交界处。在该卡口,李建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以及交通管制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卡口值守人员。他强调,省界疫情防控检查点是阻断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地理位置十分特殊,防控责任十分重大,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属地管理、区域协同、部门联动,进一步强化排查管控措施,规范检测流程,严防死守、严把关口,切实做好出进入车辆、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务必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筑牢坚固防线,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