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2月15日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时间:2020-02-15 14:37:3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020年2月14日0-24时,安庆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怀宁县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82例,其中桐城市17例、怀宁县16例、宿松县15例、岳西县8例、望江县6例、太湖县5例、经开区5例、迎江区3例、宜秀区3例、 潜山市2例、大观区2例。

2月15日即将治愈出院1例,累计治愈出院33例。

新增确诊1例患者基本情况

确诊患者:女,46岁,怀宁人,家在平山镇鸣凤村胜天组,系我市之前某确诊患者的妻子。患者1月17日从武汉返乡,2月9日由专车转运至月山镇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2月11日因出现呼吸道症状,转运至怀宁县人民医院隔离检查。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的具体行动轨迹由各县(市、区)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215095629.jpg

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5日


(卫健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