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小区没有雨污分流 居民盼改造

时间:2021-07-23 14:37:1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7月20日,市民丁先生反映:山口乡很多路灯都不亮。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反映的路灯不亮路段为化校到龙泉岭路段,其中化校到狮子口大桥路段属于大观区管辖范围,狮子口大桥到龙泉岭段因山口片开发建设,部分线路经常被施工器械挖断,导致路灯不亮。下一步,高新区管委会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检修,恢复路灯。

●7月21日,市民谢女士反映:大观区滨江苑小区36栋顶楼7楼楼梯道内部漏水,严重影响出行,内墙体脱落,非常危险。找过居委会无法解决,居民没有交齐维修基金,有交维修基金的也不同意维修。

大观区政府回复:玉琳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经线下了解,对于所反映的申请维修基金问题,滨江苑社区曾征求业主意见,大部分业主都没有动用意愿,未得到业主三分之二以上同意通过。之后,滨江苑社区主动上门向反映人反馈基本情况。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协助反映人争取更多居民同意,力争达到三分之二以上。

●7月21日,市民宋先生反映:家住弘信花园,小区没有雨污分流,希望政府帮助解决。

迎江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据查,目前所反映的弘信花园其中的弘信家园小区已纳入迎江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届时将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对于所反映的弘信花园部分,迎江区将尽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

●7月22日,市民卢先生反映:大观亭小区9号楼雨水管脱落、路面压坏。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大观区重点工程建设处、德宽街道和社区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察看,经核实,所反映问题属实。针对部分地面铺砖存在松动情况,大观区重点处现场联系中机建要求予以整改,中机建公司承诺立即组织人员、材料进行修复。因雨水管脱落问题的整改维修需要动用房屋维修基金,德宽街道和社区已与反映人联系沟通,下一步将征求楼栋居民意见,按程序动用房屋维修基金,对脱落的雨水管进行维修。

●7月22日,市民刘女士反映:蔡山路南二巷3号有两棵树要倒,拆迁区域不方便生活,兆丰印染污染。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大观区住建交通局立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经核实,所反映的蔡山路南二巷生活不方便的问题确实存在。因该区城属2018年清水壕棚改项目,目前项目己基本完成,但仍有几户至今未签协议。大观区住建交通局就棚改政策对反映人进一步宣传告知,希望剩余几户拆迁户积极配合政府,尽快签约搬迁。当天下午,石化办事处与反映人当面沟通,对其反映的安全和卫生问题,办事处及时安排人员查看,并常态化安排人员巡查,同时就其房屋拆迁积极进行协商。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