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技诺新风明装净化系统,为全家制造洁净空气

时间:2021-09-28 12:24:06 | 来源:

随着现代社会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以及越来越大的工作和社交压力,能在一个温馨舒适、健康环保的卧室里好好睡上一觉,成了每一个人的梦想。想要静享健康舒适的睡眠,室内始终保持干净清新的空气必不可少。怎样才能拥有干净清新的室内空气?定制一款新风系统+空气净化二合一的产品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始终专注于家居健康智能环境构建的优质品牌,技诺新风专门针对卧室、书房以及客厅等家庭活动场所,量身打造了明装新风净化系统系列。

明装技诺新风净化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小巧精致,不管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影响室内的空间,还可以自然融入每个家庭的装修风格。强大的设计团队,领先的品质管理体系,让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部件都创意无限。技诺新风技术团队通过专业的CFD软件模拟气流分析,让风道阻力更低,实现超强的静音效果,机器运行低噪音,让用户无负担享受健康空气。

技诺新风打造多重渐进式物理过滤系统,该系统由初效滤网、活性炭滤网,以及H13级HEPA抗菌高效滤网,共同构成全能滤网组合,更加有效降低室内PM2.5、细菌、粉尘、病毒的侵害,一次净化率大大提高,保证进入室内空气的洁净度,让居家每一次呼吸都更加舒心畅快。此外,明装新风净化系统MDB60采用更加人性化的遥控设计,预留了APP控制接口,操作更加简单,随时随地任意控制调节,让人与机器的互动更加亲密,操控更加便捷。

技诺新风系统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舒适家居系统的研发探索和实践积累,用国际领先技术的本土化变革,引领行业发展,符合中国标准的建筑空间舒适需求,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人们,带来舒适安心的非凡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