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技诺新风空气净化系统采用大面积的高效滤网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使空气净化的效果能够更加平稳,通过对室内空气的质量检测,技诺新风可以完成对室内空气的质量调控,让空气质量保持相对恒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居家环境。

因为人们的呼吸作用,室内的二氧化碳含量普遍较高,尤其是到了夜间,家中的绿植也会排放出二氧化碳,过量的二氧化碳会让人们感受到胸闷头晕等不良症状。技诺新风净化系统通过持续通风换气,不断输送新鲜空气到房间,可有效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让家庭拥有更加舒适的居家环境。

技诺新风通过长期的摸索,已经逐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线,可以完成多个类型产品的生产,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技诺新风在发展的过程中也深深明白,只有深刻把握用户需求,才能时刻掌握发展动向。技诺新风通过不断增强自身技术实力,通过各类实践检测,不断改善产品性能,开发出更适合中国本土的空气净化产品,将除尘、杀菌、控温、控湿等多重功能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空间。